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我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推出线上公积金消费贷款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5 11:12|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010   

本报兰州讯(记者伏润之)记者近日从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与中信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共同推出了“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凡在省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征信记录良好的缴存职工,均可免抵押免担保申请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据了解,相比同类型的消费贷款,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优势较为突出,一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需要连续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记录;二是网银申请、私密性强、资金3分钟到账;三是按月付息、一次还本、还款压力小;四是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贷款成本低。

据介绍,“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申请由借款人主动发起,在借款人同意、授权的前提下调用借款人本人公积金相关信息,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与银行之间建立专线连接,通过部署在中心核心机房中的数据查询接口平台反馈结果,避免了借款人数据泄露风险,避免了商业银行非法获取公积金缴存人信息用于盈利情况的发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积金,消费,资金,管理,公积金,消费,资金,管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