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中蒙甘其毛都口岸今年以来进口煤炭货值达7亿美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5 10:40|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194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14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乌拉特检验检疫局14日消息称,截止目前,甘其毛都口岸进口煤炭货值达7亿美元,已超2016年全年6.22亿美元,创历史同期新高。

2016年,甘其毛都口岸进口煤炭1270余万吨,货值6.22亿美元。

2017年以来,随着国内煤价一路走高和市场供销两旺态势影响,煤炭进口量激增,截至目前已超850万吨,货值达7亿美元。

检验检疫部门透露,目前经甘其毛都口岸出入境的煤车多达5000余辆。

甘其毛都口岸是中国一类陆路常年开放口岸,是中国西部重要的对蒙贸易通道。(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煤炭,美元,进口,煤炭,美元,进口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