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4 17:24|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和讯网   阅读量:18718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7年第12期)
2017年06月14日 发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近期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国抽)信息进行公布。

本次公布的产品共计170批次,涉及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蜂产品、糕点9大类食品,其中合格样品16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2批次、蛋制品1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6批次、调味品47批次、方便食品1批次、蜂产品6批次。

餐饮食品37批次,合格样品35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豆制品10批次,合格样品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糕点50批次,合格样品4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本次监督抽检检验项目、合格样品、不合格样品情况详见附件。对本次公布的不合格样品,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各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

特此公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2.食品抽检合格-20170612.xls

3.食品抽检不合格-20170612.xls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6月12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全,辽宁,药品,管理,食品,安全,辽宁,药品,管理,食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