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征求行业标准《桩基地热能利用技术规程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4 15:27|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483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5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14]189号)的要求,现征求由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牵头起草的行业标准《桩基地热能利用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见附件)意见,请于2017年07月10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第一起草单位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010-57712508-605

地址及邮编: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路2号通景大厦12层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邮编100041

附件:桩基地热能利用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17年6月12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行业,技术,行业,技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