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东北首家国门生物安全教育基地开放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4 16:47|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943   

由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建立的东北首家国门生物安全教育基地近日在大连正式对外开放。

近年来,国门生物安全保障形势愈发严峻,2016年辽宁各口岸从进境农产品中检出疫病疫情增长一倍以上,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通过旅客携带、邮寄途径入境的。为了提高全民国门生物安全防控意识,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开展国门生物安全宣传和教育活动,举行万人签署倡议书、公众知识问答、国门生物安全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同时,计划在全省打造1个教育示范基地+10个公众展览厅+100所签约学校校外实践基地的全方位宣传格局,让国门生物安全教育落地生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全,教育,生物,东北,安全,教育,生物,东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