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首列天津至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国际货运专列抵达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4 15:53|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964   

新华社塔什干6月13日电(记者沙达提)首列中国天津至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国际货运专列在运行15天、行驶约6000公里后,日前顺利抵达终点站。

据深圳大洋物流集团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办事处负责人钟永飞介绍,这趟列车5月26日从天津新港站发车,在新疆阿拉山口口岸出境,途经哈萨克斯坦,6月9日抵达安集延北站。

钟永飞说,本次班列满载52个40英尺标准集装箱,承运产品均为中国企业在乌投资建厂的采购物资。这趟班列的开通帮企业降低了20%的物流成本,同时大大缩短了运输时间,给客户的项目运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支持。

钟永飞说,本次班列顺利开行充分发挥了天津港的地理优势和战略优势,有效巩固了华北地区通往中亚乃至欧洲的战略通道,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天津港的区域辐射带动能力,拉动区域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第二趟班列已于本月8日晚从天津发出,预计22日抵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别克,国际,天津,别克,国际,天津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