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广西上半年发放扶贫贷款285亿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1 11:17|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701   

8月11讯:广西上半年发放扶贫贷款285亿元

新华社南宁8月10日专电(记者何丰伦)来自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的消息,依据广西金融扶贫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收集和分析,2016年上半年,广西金融系统累计发放扶贫贷款285亿元,扶贫贷款余额646亿元,频年初增长13%。

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创立的“金融扶贫大数据信息管理平台”,目的是依据广西脱贫攻坚的战略安排,处理金融扶贫面对的信息对接共享困难。

从扶贫贷款利率看,上半年全区发放的扶贫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4.5%,比1年期基准利率高0.15%。其中,扶贫小额信贷一概按基准利率实施;扶贫企业及非企业组织贷款加权平均利率4.6%,扶贫重点项目贷款加权平均利率4.3%。开发性、政策性银行发放的易地扶贫搬家贷款,利率比基准利率下浮1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西,扶贫,广西,扶贫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