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晨星最新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出炉大成基金豪占八只位列全市场第一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5 12:30|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632   

8月5讯:晨星最新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出炉大成基金豪占八只位列全市场第一

依据最新出炉的2016年7月晨星基金评级报告,市场上共有101只基金荣获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其中大成基金豪占8只,这一数目在所有92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这8只基金详细为:大成价值增长混基、大成战略报答混基、大成中证红利指数基金、大成债券基金、大成景兴信誉债基、大成景旭债基、大成月月盈短时间理财债基和大成月添利短时间理财债基。而大成价值增长混基、大成战略报答混基两只基金更同时获评三大威望机构晨星、银河、海通的三年期五星评级!截至7月31日,最近三年大成战略报答、大成价值增长和大成中证红利的收益率分别为118.67%、105.11%和82.60%,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46.1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基金,评级,市场,基金,评级,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