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印度4-7月黄金进口量暴跌76%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5 20:25|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159   

8月15讯:印度4-7月黄金进口量暴跌76%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富博)据印度媒体报道,黄金和白银提纯精华精辟商MMTC Pamp称,因黄金进口关税高企,本财年前4个月(2016年4-7月)印度黄金进口量从去年同期的250吨狂跌76%至60吨。

因为贸易赤字扩展和印度货币贬值,印度政府提升黄金进口关税至10%以限制黄金进口,此举刺激了印度黄金私运。本财年前4个月私运黄金量约为80吨。

“除非黄金进口关税降至3-4%,不然黄金私运还将连续,”MMTC PAMP总经理Rajesh Khosla表示。黄金进口量下降对印度政府而言是个好消息,有助于其控制常常账户赤字,可是仿佛没有人关怀黄金私运量日趋增多,Khosla添加道。

MMTC-PAMP黄金进口量也从去年同期的50吨降至仅仅5吨。Khosla指出,黄金进口量的下降是多种因素综合的结果。其中之一就是高额关税,这致使了私运及刺激珠宝残次品出口。另外缘由是1%的消费税致使印度交易商疏忽国际金价走高而以优惠3-4%对库存进行清仓。

所以,整体黄金行业都不积极进口,反而打折清仓。“作为提纯精华精辟商,MMTC-PAMP认难堪以蒙受打折销售,并已经缩减业务规模,”Khosla说道,假如如今的形势连续,本财年MMTC-PAMP也许最多进口10吨黄金,而去年同期为120吨。

黄金和白银提纯精华精辟商MMTC Pamp是由印度公营公司MMTC和瑞士公司PAMP联合开办的合资公司,它也是印度第一个也是唯独一个被LBMA认证的黄金和白银加工商。

如今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2015至2016财年印度总计进口了950吨黄金,同比下降1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印度,进口,黄金,印度,进口,黄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