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部分服务收费的通知银行业资产托管规模破百万亿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5 20:14|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994   

8月15讯: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免除部分服务收费的通知银行业资产托管规模破百万亿

中国银行业协会日前公布《中国资产托管行业发展报告2016》,银行业协会秘书处负责人黄润中介绍,截至2016年6月终,中国银行业资产托管规模初次冲破百万亿大关,较去年末增加了15.8万亿元,其中银行理财托管规模达到9.62万亿元。

《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末,中国各类资产管理机构管理资产总规模达93万亿元,过去三年的复合增长率为51%。相应的,2015年末中国银行业资产托管总规模为87.7万亿元,过去三年增长率达58%。今年6月终,规模高达103.5万亿元。

从银行托管的资产产品类型来看,银行理财仍旧是主体部分。截至去年末,银行理财托管占比高达24.57%,较上一年提升2.54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去年银行理财托管规模的增量也是最高,为9.62万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金融,银行,资产,收费,行业,金融,银行,资产,收费,行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