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超心酸!曝王宝强印度拍片3个月马蓉从未探班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3 04:38|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668   

王宝强离亲事件产生一周以来,最终,他拍摄新片《大闹天竺》的剧组人员,也看可是去了,出头签字透露他后制时边哭边剪接以外,还大爆拍片期间3个月,他妻子马蓉从没去探班过一次。

依据媒体报道,关于马蓉侮蔑王宝强在拍片时“养小三”一事,《大闹天竺》剧组人员相当不以为然,以为马蓉撒谎说得太过火,与王宝强一起经历了3个月印度路程的剧组人员爆料,根本没有小三。

一名剧组人员说:“一直到失事的前一天,我几乎每天都和宝强在一起。特别在印度拍戏那3个月,我们的工作强度不是普通人能蒙受的,每天除过正午躺个10几分钟,立刻就得开拍!宝强是导演和主演,每天起来趁早班,四、五点钟就要起来化妆,晚上戏一直拍到清晨,出工今后他还要开剧组会议;后来,宝强还缘由是受伤,被送进医院医治…请问,哪来的小三?”

这位剧组人士还爆料在印度拍戏期间,马蓉历来没来探班,其实让王宝强特别悲伤,他说:“我们整组人在印度那3个月,真是最艰苦的时候,所以主创人员的另外一半几乎都来探过班,惟独宝强孤单到最后,看到别家的妻子孩子过来,他每次都特别羨慕,我看着都特别心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印度,王宝强,马蓉,印度,王宝强,马蓉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