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银川智能制造再添一“虎”将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5 14:34|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189   

本报讯 (记者 赵磊)6月12日,江苏无锡智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智能装备、精密零部件及高端轴承产业小镇落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创造就业岗位500个以上。

据了解,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2.5亿元,建设智能绿色集约化轴承及精密零部件生产线12条、建设智能装备生产示范工厂,可创造实现年产值2亿元,就业岗位150个;二期投资5.5亿元,建设以智、专、精、特为主的轴承产业小镇,分片区建设智能装备研发与制造中心、精密零部件制造中心、高端轴承研发制造中心及互联网+物流平台等系列项目。

截至目前,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已从单一销售产品到可以实现小套加工中心,迈向数字化工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制造,银川,制造,银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