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北京累计560余万人次参加无偿献血居全国各城市之首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5 17:31|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606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记者杜丁)今年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来自北京市献血办的消息,据不完全统计,从1998年至今,北京市已经累计有560余万人次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37吨,人口献血率1.82%,献血人数和血液采集量均居全国各城市之首。

据介绍,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北京市自愿无偿献血人数逐年递增,自愿无偿献血者从1998年的1818人次,发展到了2016年的39.4万人次。

北京市献血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可就近到采供血机构或街头采血点献血。目前,北京市有市血液中心、通州血站、密云血站、延庆血站4家采供血机构。在全市16个区设置街头采血点77个,其中固定献血屋4个,固定献血方舱12部,献血房车2辆。街头献血具体地点和献血时间可到《北京献血网》和《首都献血服务网》查询,也可拨打12320进行咨询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北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