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第十二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在重庆开幕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5 10:24|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522   

中新网重庆5月24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主题为“开放创新深化融合——提升实体零售价值”的第十二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24日晚间在重庆开幕。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本次大会,汇聚业界精英,重点针对实体零售经济,推动线上线下融合、业态融合与跨界融合,不断优化商品供给、服务供给,强化消费体验,介绍经验,献计献策,以引领消费升级,迎接零售业的新变革,为行业做大、做强及支撑中国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邀请到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作政策解读。

在为期三天的大会期间,将举办中国零售业管理创新等九个专题论坛和三大主题展览,着重专业、实战,涵盖零售管理创新、生鲜经营、奥特莱斯、金融及商业地产、社区商业、绿色商场创建、新技术创新应用、预付卡电子化趋势、电商创新与跨界融合等方面;将发布2016中国零售百强、2017中国单用途商业预付卡行业报告、2016-2017中国零售业人力资源蓝皮书等。

据了解,在本届展览中,业界知名企业聚集,众多革新技术重磅亮相,涵盖零售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新技术、新理念及解决方案、节能服务、新能源应用及环保技术推广等。展览搭建高效对接平台,不仅展示新零售、新未来、新科技,同时也向业界展示各参展企业的综合实力与技术能力,协助零供双方全面领略未来零售业的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

本届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近2000位来自全国的各业态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代表莅会。(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开幕,重庆,开幕,重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