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今起三天天高气爽 沈阳周末气温再次“奔三”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4 17:04|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420   

一场“甘霖”驱散了炎热和干燥,带来湿润而清爽的气息。这对于前段时间饱受大风、高温折磨的我们来说,简直是再好不过的天气了。

今天白天,沈城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在25℃上下,夜间转为多云天气,东北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分散性阵雨,最低气温在12℃左右。明天,晴朗和多云将轮流坐庄,气温和今天相比变化不大,只是东北风有4到5级,大家要注意防风防火。

本周五,沈城天空放晴,气温上升,风力减弱,非常适合外出活动。本周六,沈城是晴热天气,西南风将卷土重来,气温也将再次向30℃进发,周日将转为多云天气,气温会达到近期的一个最高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周末,沈阳,周末,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