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BRT站地下通道黑漆漆乘客穿行不便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4 16:49|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70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满达萧颢)昨日,市民尹先生反映,他前日经过雄楚大道楚平路BRT站时,发现地下过街通道施工尚未完成,通道内黑漆漆一片,乘客穿行不便。

尹先生称,前日他从地铁2号线杨家湾站出来,来到雄楚大道路边,准备从地下通道穿到马路对面的BRT楚平路站坐车。可他发现,通道各个出口的手扶电梯没有装好,里面还堆放着一些建材和挡板,通道内黑漆漆,有的乘客只好拿出手机照明。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地下通道横穿雄楚大道,市民要到BRT站台乘车或者横过马路,都必须要从地下通道穿行。该通道各个出口的电梯都没安装好,还有工人在通道内施工,不过通道内的照明已恢复。

一位施工人员称,电梯等设施预计要到年底才能装好。至于前日通道内没灯,是因为供电线路出了问题,目前故障已排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