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沈阳:社区大集上40家企业抢着为民服务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4 17:02|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580   

体检、理发、理疗、按摩……5月23日是沈阳市沈河区皇城街道帅府社区服务大集开集的日子。当天上午,帅府广场上热闹非凡,40家企业、社会组织在大集上为居民们提供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

当天的大集上,电业、水务、燃气等多家单位为居民提供宣传咨询服务;皇城卫生服务中心、帅府社区盲人按摩小队、天益堂大药房、乾开律师事务所等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及生活服务;58同城、人社局等单位为居民提供就业服务;盛京银行等为居民提供金融服务;幸福苑等社会组织为居民提供了家政服务。此外,居民们还能以平价买到米、面、油、食品等生活必需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沈阳,企业,沈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