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深泽农民用上智能水肥喷灌机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5 10:24|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040   

5月中旬,正值小麦灌浆期,也是浇水、施肥的关键时期,河北省深泽县西南留村森海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的2000亩麦田里,却不见一个人影,只有一台智能喷灌机,在依次喷洒着水肥混合液。

该合作社负责人刘建通介绍:“以往浇水、施肥全靠人工,一次下来仅人工费就花2.5万元左右,现在一个工人遥控两台智能喷灌机就能解决问题,而且水肥一次完成,简单方便,省工还省时。”

据了解,该喷灌机一天可喷施水肥50亩,是人工的12倍,可对小麦、玉米、药材、土豆等作物的任何生长期使用,该机器智能化水平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推动了“机械化”农机向“智能化”农机的发展。刘炯本报记者李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农民,农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