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中东欧记者团雨中访深感受现代化魅力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9 11:55|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002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艳):6月18日上午,中东欧国家记者团一行23人在小雨中参观、访问深圳莲花山,从莲花山顶俯瞰深圳市中心,一个现代化的绿色深圳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自波兰的记者《我喜欢中国》主页创建人霍达克(Piotr Chodak)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来到中国之前,他只了解到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但此次访问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特别是深圳,让他对中国城市建设的现代化有了新的认识,他希望腾飞的中国能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寻找一个新的平衡点,让古老的东方文明在现代的中国绽放新的魅力。

18日下午,记者团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博物馆、罗湖口岸和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对深圳的历史、民俗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中东,记者,中东,记者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