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高品质霸气越野17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6速天窗版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0 13:01|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273   

2017款丰田霸道4000霸气英姿,速度快、反应最灵敏。更加迷人的风度,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车身长4970公分,宽1875公分,高1895公分,整个车身仍然保留丰田巡洋舰系列的霸气外观,普拉多系列采用 竖条中网,新车是最具性价比的五门车型,继承了丰田家族的优良品质。

配置:6速自动挡,后中央限滑差速,防抱死,车辆稳定控制,2气,天窗,定速巡航,双音频,布艺座椅,电动车窗,电动门锁,电动方向盘,无线门锁,智能卡,冰箱,6扬声器音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引擎遥启,胎压监测,拖钩,车身同色可伸缩带转向灯外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手,雾灯,后雾灯,尾翼,银色行李架,电眼,镀铬车身同色前保险杠防护,18铝轮,后挂,备胎罩,7座,侧面防撞梁,防盗系统。

丰田霸道4000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底部护板的外边缘也和保险杠过渡的非常自然。

内饰方面:丰田霸道4000的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与老款相比,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

细节方面:丰田霸道4000旗下最具性价比的五门车型,它继承了丰田家族的优良品质,无论是行驶在道路阔的,还是山路崎岖的郊外,均可以给驾乘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其他方面:丰田霸道4000的车室隔音很优,身材高壮的SUV车型说没风切声是骗人的,但却成功的阻隔在车室外,就算不开音响,想要细听引擎的运转声浪都很困难,高级化应具备的行驶静肃性,新一代的Land Cruiser让我们耳目一新。

底盘升降霸道4000VX

配置:带底升,9气囊,天窗,中差后差,悬挂系统可调节驾驶模式 地形反馈系统 环前后摄像头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真皮座椅带通风,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电动调节方向盘,座椅记忆,A柱喇叭,前后电眼,18轮,银色包边脚踏板,拖钩,行李架 彩条

2017款丰田普拉多霸气英姿,速度快、反应最灵敏。更加迷人的风度,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

2017款丰田普拉多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017款丰田普拉多表现抢眼的高品质和性能出色的高实力让其越卖越火,位于进气部分的格栅面积明显增大,曾经的六幅式格栅也变为尺寸更为宽大的五辐式。普拉多玩转越野,上坡时避免不必要的升档,下坡时提供适当的引擎制动,以此提高驾乘舒适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中东,丰田,中东,丰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