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社区举办讲座关爱居民健康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09 11:27|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214   

本报讯 记者徐诗涵报道 日前,老边区老边街道办事处宁园社区和康乐社区联合老边区疾控中心举办健康讲座,主题为“不吸烟 我时尚 我健康”和“科学抗癌 珍爱生命”。

讲座中,老边区疾控中心医务人员为居民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并呼吁大家珍爱生命,把“不吸烟 我时尚 我健康”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随后,医务人员又讲解了有关肿瘤防治知识,告诉大家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正确观念,做到积极预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吸烟酗酒,用良好的心态应对压力,做到劳逸结合,不过度疲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健康,居民,健康,居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