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老边区首季完成棚改任务122套(户)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09 11:21|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752   

本报讯 记者徐诗涵报道 今年,老边区棚改任务450套(户),截至一季度,老边区已完成棚改任务122套(户),占全年任务的27%。

为全面落实棚户区改造工作,老边区密集调度,积极探索“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群众参与、干部服务”的棚改工作新模式,以最坚决的态度,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推进。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有分工,也有合作,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怕麻烦、不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老边区不断加强棚改工作顶层设计,健全工作机制,保证棚户区征收补偿“一个标准”的原则,大力推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打通商品房与棚户房、公租房、廉租房之间的通道,为去库存创造持续的有效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