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河曲县供电公司:为产业脱贫开通“绿色通道”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0 09:22|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018   

本报讯 河曲供电公司把精准脱贫作为“一号民生工程”来抓,全力支持和服务当地扶贫项目和脱贫产业,全面了解辖区内村委产业扶贫项目立项情况,为特色种植、养殖业扶贫开通用电“绿色通道”,促进产业发展。他们密切配合产业项目定期开展上门服务,检修线路,维修用电设备,解决用电难题,制定“一户一策”方案,落实扶贫项目。下一步,该公司将因地制宜采取不同的帮扶措施,制定具体扶贫计划,确保帮扶脱贫工作出成绩、出效果。(田春丽 王彩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公司,产业,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