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功发放一亿元流动资金公司贷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03 12:46|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139   

3月24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协助余干县支行与某电力公司成功签订为期6个月的流动资金贷款协议,并实现放款1亿元。据了解,此项贷款的发放顺利完成了省行下达的计划,成功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某电力公司是上饶市余干县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电力生产企业,也是上饶市各大商业银行的优质客户,自获知该单位亟需大笔流动资金用于扩大生产后,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抢抓营销时机,适时递交项目融资服务方案,市分行领导亲自带头走访客户,加大营销力度,对该笔项目贷款的成功营销起到了重要作用。在获知客户有资金需求的情况下,上饶市分行迅速汇报,在密切跟踪贷款手续批复情况的同时及时与上级行沟通,经过多次与总行、省分行的沟通与说明,最终贷款得以在客户期望的时间内审批通过并发放到位。本次流动资金贷款项目的成功落实是该行对客户努力营销与服务的结果,为全行公贷业务发展提供良好契机。

上饶作为一个交通枢纽且充满活力的新兴城市,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上饶邮储银行积极应对目前的经济形势,加强市场需求调研,不断改善融资结构,积极参与当地重点建设项目,着力推进邮储银行资金反哺地方,此次某企业项目流动资金贷款的发放提升了上饶邮储银行在当地的影响力,拓宽了邮储资金自主运用渠道,优化了信贷资产质量。(吴艳梅)

供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

(责编:帅筠、邱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资金,银行,公司,资金,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