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大众江淮合资生产纯电动车审批通过,有哪些车型可选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02 19:24|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356   

合资打造经济型纯电动车

据了解,合资公司计划在明年1月推出首款新车——纯电动SUV,并且合资公司确定的未来方向是经济型纯电动乘用车,主打低端电动汽车市场。首款新车是以江淮现有的平台上生产,但会大量融入大众的技术。可以确定的是前期产品是在江淮的现有平台和产品的基础上,按照大众的生产和质量保证体系进行生产。

此外,合资公司已经将江淮时下最新的一款纯电动SUV iev6s纳入合资公司体系,并将挂西雅特车标在国内进行销售,同时也对该车型纳入西雅特全球品牌体系进行了一些前期的谈判。而在iev6s之后,江淮与大众又进行了更深入的谈判,明确了未来几款产品的投放计划。

江淮、大众的纯电动车

IEV4

江淮在2015年9月推出了纯电动三厢轿车江淮新iEV4,IEV4搭载容量为19.2kWh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为42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0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52km,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有两种充电模式,快充1小时内可充满80%,2.5小时可充满,慢充8小时可充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0/1650/1445mm,轴距为2400mm。

IEV4比上一代车型的升级区别是内饰配置的升级。新款豪华型比老款豪华型增加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席安全座椅、仿皮质座椅、车内阅读灯、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后备厢照明灯、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目前重点售价6.95万元,这个价位开走一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纯电动车,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实惠的。该车是三厢车,空间也比较大,实用性也不错,消费者可以考虑用它占个车牌。

iEV6E

iEV6E是一款微型电动车,新车基于悦悦打造,外观内饰设计的比较时尚。动力方面,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175Nm。搭载容量为18.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52km。江淮 iEV6E长宽高分别为3630x1670x1475cm,轴距为2390cm,总质量1475k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动车,大众,江淮,动车,大众,江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