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北京机场安检北京机动车登记站10分钟可领临时号牌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6 15:35|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188   

8月6讯:北京机场安检北京机动车登记站10分钟可领临时号牌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本月初,交管局在16家检验发牌服务站已开通检验发牌和6年内免检车辆年检业务。如今,又增加“十选一”选号、核发辖区内暂时号牌、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记者昨天到一家服务站体验,新车车主10分钟便可解决好暂时号牌。

据了解,交管部门调和有关单位,增设服务网点,减少服务半径,相继建成了2个汽车交易市场、8个4S店集中区、6家4S店共16家检验发牌服务站。16家检验发牌服务站共涵盖120家4S店。服务站详细散布为:朝阳区7家、海淀区3家、丰台区4家,大兴区、昌平区各1家。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位于北五环上清桥附近的北京祥龙博瑞一分公司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服务站周边有多家4S店。服务站开门不久,已有几位车主在解决业务,新车车主黄先生是其中一名。

黄先生说,从把新车手续交给工作人员,到拿暂时号牌,只用了10分钟左右。“买车时有人告知我,不需求再去车管所解决暂时号牌,家门口服务站就能够办,省了许多时间。”

交管局车辆管理所机动车检验管文科科擅长春荣介绍说,除过进口车,国产小微型客车都可在服务站完成从车辆检验到注册登记上牌的“一条龙”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动车,北京,机场,动车,北京,机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