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作为一款SUV,赢在起跑线是一种什么体验?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02 13:13|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720   

如果要问,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相信不少性情中人的回答都会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但如果要问缸哥这个问题,那么缸哥会这样回答:不是说好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吗,为什么国外那么多的好车在国内都买不到?

这虽然只是句玩笑,但套用直播界一句比较流行的说,那就是“扎心了,老铁”!

因为只要对比一下国内外的汽车市场便不难发现,许多在国际市场上反响热烈的车型,国内市场上却迟迟不见踪影,“不适合中国市场”往往是我们能得到的答案。但随着近些年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内的汽车市场也迎来了黄金时期,消费者们对于汽车以及汽车文化的了解都日益深入。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对于那些真正有底蕴、有实力、有影响力、但却还未进入国内的车型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契机。

也正是瞄准了国内市场对于SUV车型、尤其是高品质SUV车型的强烈需求,再加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偏向于选择那些全球同步发售的车型,所以上汽通用雪佛兰很适时的决定引入全球战略中级SUV探界者,并于4月7日正式上市,对我们而言,还真算是个好消息。

大洋彼岸的明星车型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即将引入的雪佛兰探界者也许是一款前所未见的全新车型,但在国外,它可是一款拥有十几年历史、战功赫赫的明星车型。

第一代探界者诞生于2004年,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在当时已然很出色,上市当年就获得了“北美JDPower年度最具吸引力SUV大奖”殊荣。在五年之后的2009年底特律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第二代探界者车型,无论是平台还是动力总成都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到目前为止,前两代探界者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取得超过200万台的销量成绩,并成为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而此次雪佛兰引入国内的,正是最新的第三代探界者车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