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长春新区国际公共艺术节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31 17:30|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687   

近日,“文化引领下的城市发展——长春新区国际公共艺术节研讨会”在北京举办,陆京、王明贤、朱小地等业内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聚焦长春新区未来,为新区国际公共艺术节把脉会诊、建言献策,共同探讨文化引领下的城市发展问题。

研讨会上,长春新区规划局副局长王昊昱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长春新区发展总体规划及长春新区举办公共艺术节的设想,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长春新区国际公共艺术节展开了研讨交流。

楼纳国际建筑师公社创始人彭礼孝说:“以国际公共艺术节为一个平台和引领,在长春新区打造文化和艺术的高地,通过文化引领,艺术引领,设计引领,必定能够促成长春新区的健康快速发展。”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卫国在研讨会上说:“长春新区要发掘文化地域特色的内容,如果能够把国际公共艺术节与‘一带一路’连接起来的话一定非常有吸引力。”

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保忠说:“新区聘请了很多经济学家、银行家、投资家做投资顾问,今后还将聘请艺术家、建筑大师做新区城市发展的艺术顾问,我们一定会把长春新区国际公共艺术节办好。”

本次研讨交流会对长春新区建设国际重要的公共艺术展示中心、汇集国内外大师级雕塑展陈、构筑国内最具文化气息的城市滨水空间、打造东北亚艺术设计新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国际,艺术,长春,北京,国际,艺术,长春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