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北京住宅用地计划减半楼市供不应求成主流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24 17:16|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044   

  近日,北京(楼盘)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北京市2017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今年全市计划供地3900公顷,相比去年的计划减少了200公顷。其中,住宅用地计划供应610公顷,同比减少近五成。这表明2017年北京土地供应难以出现太大突破,而商品房住宅用地潜在供应更是将维持低迷。这一趋势也将促使北京纯商品住宅市场规模继续收缩,而高端化的趋势也将进一步加深。供不应求仍旧是楼市的现状。

土地供应的短缺以及楼市需求的旺盛二者相互碰撞相互摩擦。尽管2017年楼市降温是主流,但因为供需结构难以全面改变,信贷虽然收紧但幅度有限,整体市场趋势还是量明显跌、价微跌为主。以北京为例,一手房受到行政调控,房价环比得到控制;二手房由于需求旺盛,房价仍然在上涨。北京周边城市溢价明显,大批购房客涌入。

房价由供求关系所决定,在住房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房价上涨趋势究竟能不能控制亦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选房难择房忧的如今,把握市场发展动向,关注楼市项目动态方能在购房潮中选中衷心之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楼市,北京,楼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