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蓝天威力(06828)更名为“北京燃气蓝天”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27 18:39|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987   

蓝天威力(06828)公布宣告,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Blue Sky Power Holdings Limited”改成“Beijing Gas Blue Sky Holdings Limited”,并采用“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称,以代替“蓝天威力控股有限公司”,由2016年12月9日起失效。

宣告称,股份简称的英文将由“BLUE SKY PWR”改成“BG BLUE SKY”,而中文则由“蓝天威力”改成“北京燃气蓝天”,由2017年2月3日起失效。股份代号仍为“6828”。公司于新加坡证券交易一切限公司(其第二上市地)的生意柜位名称的更改将于2017年2月3日上午9时正失效。

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猛犸象牙材料市场价值已疯涨几十倍。体操之父弗里德里希·扬将体操视作政治性民族运动的构成部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北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