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午评: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23%高送转板块持续走强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25 13:49|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634   

原题目:午评: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23% 高送转板块连续走强

东方网1月25日消息:周三,大盘低开高走,下行趋向不减,创业板指反弹幅度强于沪指。跟随春节邻近,多空两边均无心恋战。近期盘面上无主流热点板块,次新股、庄股、和宣告成绩利好个股体现尚可,资金偶尔拉升,指数仍旧环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动。邻近午盘,快递股盘中拉升,圆通速递大涨7%。

截至午盘,沪指报3149.92点,涨0.23%,创业板报1873.26点,涨0.65%。盘面上,次新股、高送转、造纸、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材料、钢铁、两桶油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概念:

信达证券:据统计自1994年以来,春节前5个交易日至春节,上证综指唯一5次下跌;春节后直至第5个交易日,有6次下跌。我国市场存在较为显著的春节效应。所以从统计规律来看,春节期间持股战略更优。可是,因为如今市场较为弱势,节后股市是不是发红包仍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中银国际:如今部分优良的中小市值成长股超跌迹象显著,估值已进入合理区间,而近期重要股东增持次数和金额显著上升,建议积极关注前期被错杀的优良成长类股。

兴业证券:可关注三个板块的投资机遇,一是政策推进型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二是成绩稳固、估值合理的价值蓝筹股;三是估值与成长性配套的白马成长股,包含技术驱动型(光通信和CDN、新能源乘用车)、消费型(家装品牌化和医药)等。只如果有成绩支持、估值合理且消除价值圈套的绩优股,短时间难以出现系统性下行,所以能够选择持股过节。关于成绩不达预期或仅靠风险偏好支持的股票,能够恰当下降配置比重。

安信证券:保持A股一季度震动向上的概念,投资者能够掌握春节前布局良机,在配置上倾向大批商品、金融、中游制作及必需消费品,主题投资可关注农业供应侧改革、混杂一切制度改革等政策性主题。另外,如今处于上市公司年报成绩公布和预告期,投资者能够自下而上精选成绩有希望超预期并连续增长的股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沪指,沪指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