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30 11:11|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166   

本报讯 记者田营报道 2017年寻找“最美家庭”,评选推荐“十大杰出母亲”“十大贤妻”“千名孝媳”活动日前在大石桥市南楼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家村启动。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市妇联因地制宜,以母爱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评选“杰出母亲”“最美家庭”的基础上,市妇联今年又开展了评选“十大贤妻”“千名孝媳”活动。通过宣传好母亲、好妻子、好儿女、好家庭等各类典型的先进事迹,以好的家风引领带动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还表彰了王家村杰出母亲、敬母儿女、最美家庭、双学双比女能手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