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世界机器人巨头柯马看好“中国制造2025”商机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30 10:08|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995   

世界工业机器人巨头柯马29日携机器人产品及应用技术亮相深圳唐贵江摄

中新网深圳3月29日电 (记者 唐贵江)世界工业机器人巨头柯马29日携机器人产品及应用技术亮相深圳,柯马全球机器人事业部市场及销售总监Tobias Daniel表示,全球工业4.0的浪潮与“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将给机器人应用领域带来很大商业机会。

柯马(COMAU)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其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程设计、机器人和维修服务等,在全世界工业机器人领域,其市场份额占第三。

世界工业机器人巨头柯马29日携机器人产品及应用技术亮相深圳 唐贵江 摄

第18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29日在深圳举行,这是柯马第四年参加这一展会,在此次展会上,柯马首次在华南展出新推出的以轻巧快速领先行业的机器人产品Racer5等最新产品。

据悉,中国是柯马非常关注的市场,仅2015年,柯马在中国的订单总额就达到了20亿元人民币,目前柯马在上海、昆山等地均有工厂,并在大连设有工程中心;在昆山的工厂面积达2万平方米,主要就用于积极开拓机器人设计制造、加工中心制造等。

世界工业机器人巨头柯马29日携机器人产品及应用技术亮相深圳 唐贵江 摄

柯马中国机器人事业部总监唐欣表示,此前柯马的工业机器人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业。他认为,未来其他行业的机器人应用前景非常乐观。他们非常看重华南市场,认为华南市场未来将会占据其全中国40%至45%的市场份额。(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世界,制造,商机,机器,世界,制造,商机,机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