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国际媒体抢报中国原创《挑战不可能》获世界认可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01 18:07|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662   

10月30日晚8点,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制造传媒联合制造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也许》第二季在央视一套播出。首期节目播出结束,血迹犬“草根儿”“弹簧腿跳绳少年”岑小林等成了街头巷尾热议的项目。而早在开播前《挑战不也许》在第53届亚洲宁靖洋广播联盟中以绝对的优势从亚洲-宁靖洋地区的众多著名节目锋芒毕露,取得了电视娱乐节目类大奖。这也是中国电视综艺节目在“亚广联”上取得的首个原创类节目大奖。此次不一样的是,包含美通社亚洲和推特亚洲等在内百余家的国际媒体与国内媒体几乎同步刊发了《挑战不也许》这一中国原创综艺节目荣获国际大奖的消息。

亚洲宁靖洋广播联盟(ABU,简称“亚广联”),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广播电视专业组织,现有70个国家和地区的270多个成员机构。10月24日,第53届“亚广联”发布了《挑战不也许》获电视娱乐节目类大奖后,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新加坡、越南、菲律宾、中国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第一时间对这一消息进行全方位报道,其中还包含“美通社亚洲”、“推特亚洲”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著名媒体。“《挑战不也许》取得亚广联大奖”消息在美通社网站上已取得评论数百条。更有国际媒体指出,“亚广联每年举办一次的广播电视节目评价活动,竞争特别激烈。《挑战不也许》获此殊荣,是缘由是节目传递出的中国价值被世界普遍接纳。这档节目把镜头瞄准平凡人,通过国际水准的制造和全球化的传播,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故事和拼搏精神。”而外媒对《挑战不也许》的争相报道还激发了中国网友在微博上转发点赞的热潮,“《挑战不也许》这回凶猛了,代表中国电视制造的最高水准拿回国际大奖,节目最感动我的是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世界,国际,世界,国际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