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德媒: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与欧美对比鲜明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20 11:03|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887   

原题目:德媒称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几年间生活质量飞跃

德媒称,长久的经济迅速增长使得今天的中国人大多满足自己的经济情况并对将来表示乐观。

德国《世界报》1月18日报道,“10年前这里什么都没有”,孙宁(音)边说边刹车转弯。驶下四环,他驾着自己的大众甲壳虫汽车进了一个住户小区。车窗外擦过一座座公寓楼。“几年前这里只是旷地”,孙宁说。他的声响听起来很高兴。

假如一名德裔外国人谈到中国的新建筑,听起来会是什么模样?“几年前这里还是传统的胡同,但随后房地产开发商来了,一切都被夷为高山,他们绝不管及历史遗产。城市一直地变大,但也变得愈来愈昂贵。中产阶级根本买不起三环和四环之间的房子了。”

外界有两种不一样的概念,一种是经济迅速发展、制造了财富和大批机遇的新兴工业国家的内部视角。另外一种是确信从过去的错误中汲取了教训的充裕社会的外部视角。但后者忘却了用乐观的眼光对待将来。

而孙宁开车穿过北京北部时对变化展现出来的那种近乎单纯的乐趣在中国到处可见。

掩饰缺乏,去哪儿?下意识地答复互联网啊。碰到尚在天津当军官的许兰洲。

所以绝不奇异,权衡各国大众满意度的学者们从好几年前起就把中国人选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报道称,五分之四的中国人信任自己的孩子会比自己过得更好。这与欧洲和美国构成光鲜比较。那边的大大部分人常常在民调中认可,预期自己后代的生活将变得更差。

有这样的担心源自:上世纪80年代有核兵器和酸雨,上世纪90年代有高赋闲率,今天有人口构造巨变。恐怖在转变,但疑惑立场却一直保存。

报道称,德国应当多一丁点中国味,多一些乐观和转变的意愿,或很多一丝冒险精神。那不只会让德国变得更幸福,并且也将释放社会和经济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世界,世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