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沪指震荡上涨0.14%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19 16:46|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466   

本报综合消息 1月18日,大盘延续震动走势,权重上涨,概念题材股略有回调。下午开盘后,两市成交量略有缩小,深成指翻红,沪指延续3109点上方震动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113.05点,涨0.14%。深成指报9804.76点,跌0.22%。创业板报1845.79点,跌1.18%。

君银证券以为,创业板8连阴以后,短线存在超跌反弹技术请求,开盘后创业板就展示出反弹欲望,尽管盘中一度再被打压,但午后跟随股指陆续杀出盘中新低,市场的承接盘开始涌入,创业板倔强逆袭,成功终结八连阴。

创业板午后的拉升主如果受乐视网,中青宝,同花顺这几个权重股的影响,特殊是乐视网的涨停对人气带动用处很大,很明显拉这些创业板权重的是特殊资金,把筹码放在这类种类上,确定比拉中石油银行这类的要好许多。而跟随创业板的止跌上升,大部分个股也开始复苏,超跌股补涨效应呈现,盘面的热度明显提高。

固然,反弹不会一挥而就,创业板在形状走坏以后要改变颓势,也需求一段时间,何况目前创业板还没站上5日线。所以这里先当作护盘维稳来看,期待市场增量资金资金迟缓进场,才能够有真实的赚钱效应。应当说节前的调整关于全年的行情而言并不是不好的事,在构造调整的背景下,市场的估值压力充足释放,将有益于春节事先行情的开展。

操作上建议关注一些短线极端超跌个股的报复性反弹机遇,好比次新股团体反弹就是很好的例子。同时也要留意控制仓位,恰当转换节拍,长线资金需期待市场完全企稳走好以后再作计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沪指,上涨,沪指,上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