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2分钟代开发票“立等可取”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9 10:45|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862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代开发票申请从线下走到了线上,开票时间从20分钟缩短为2分钟,为企业办税提供了更便捷的“绿色通道”……昨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缩短办税时间,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国家税务局升级代开发票功能,推出“网上申请+自助取票”代开增值税发票新服务。

据了解,该项服务推出后,企业只需凭登录文件进入天津市国家税务局网上办税服务厅“代开发票申请”模块,录入申请信息,填写取票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系统就会自动进行审核。提交申请后,办税人员到服务厅通过刷身份证,即时调出网上申请信息,实时缴税成功后即可通过自助办税机打印取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