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浙江世宝年度净利润增长18.58%今年新能源汽车业务将创新高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02 14:10|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727   

3月27日,浙江世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世宝)发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受益于中国汽车行业增速较快,以及公司转向系统产品产能大幅提升,公司转向系统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其中适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品销量显著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1.36亿元,同比增长35.65%。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6348.75万元,同比增加18.58%。

报告称,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为22.30%(2015年:25.73%)。公司毛利率下降主要是受部分老产品进入成熟期后售价下降,以及新项目前期投入增加,包括对可应用于智能驾驶汽车的智能转向系统产品的投入等综合所致。

此外,2017年,浙江世宝预计营业收入与利润将继续增长,应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销量将再创新高。公司将重点进行智能转向产品及汽车智能驾驶技术的研发投入及产能建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净利,创新,利润,汽车,浙江,能源,净利,创新,利润,汽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