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父子雄兵》大鹏乔杉任达华分享“父亲经”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9 10:24|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1323   

国际在线专稿:6月18日,电影《父子雄兵》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大鹏、张天爱、乔杉、任达华、梁龙等主创亮相。

发布会上,众主创纷纷“大吐苦水”在电影里所受到的“非人遭遇”,“受难”最多的大鹏最有发言权,直言和乔杉拍摄的一场水泥戏堪称“从影以来最大挑战”,一整天全身泡在水泥、化肥和涂料的混合物里,苦笑“身上灼烧的伤疤要留一辈子了。”张天爱此次在影片里饰演默默打拼多年的卤煮小妹,大鹏表示,天爱在凭网剧爆红前,也是在圈子里努力拼搏了很多年,当初定角就是看到了她与角色的契合度。同时,大鹏也透露两人之间居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发布会举办当日是父亲节,大鹏、乔杉、任达华已为人父,谈起了自己对于“父亲”身份的理解,“父亲这个身份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希望能给孩子更多自由和快乐,以后也希望花更多时间陪伴他们。”乔杉回忆起第一次看片时就被影片中的父子情节感动,为了不被身边人察觉,还故作轻松,这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据悉,电影《父子雄兵》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