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双虎家私祝愿大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9 11:44|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229   

——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给你能给的、给他最好的童年记忆。

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孩子,虽然,只有少数人记得。

当你还是孩子的时候,你收到的最好的六一礼物,是什么呢?

70年代也许是一根甜到心底的冰棍;

80年代也许是一个崭新的书包;

90年代可能是一台小霸王学习机;

00年代也许是一场偶像的演唱会门票。

10年代也许是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有意义的礼物,即便时过多年,也依然会让人想起收到礼物时的那份惊喜。

不管你送孩子智能电话手表,送TA一套童话绘本,还是TA喜欢了很久的新球鞋,还是亲手做一顿TA爱吃的大餐,还是带他去旅行看风景开眼界,还是一套陪伴他无数个日日夜夜的青少年环保家具,还是与TA来一次朋友般深刻而亲密的谈话......

总之,无论你送TA什么,最关键的是你的表达方式。

保持天真与童心,放下成年人的包袱,以平等心和孩子做朋友,陪TA一起度过无数个快乐的童年时光。毕竟童年很短暂,而童年记忆历久弥新。毕竟我们曾经都是个贪玩的孩子啊。

双虎家私,祝各位大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希望所有人永远童心不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儿童,儿童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