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生啦!钟嘉欣升级做妈妈小公主取名乖乖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8 05:16|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062   

钟嘉欣晒女儿照片

网易娱乐8月27日报道27日早晨,钟嘉欣在微博上贴出爱女的近照,和网友分享迎来小生命的喜悦之情。钟嘉欣夫妇更赞小公主生得乖巧,取名“乖乖”。

今年5月母亲节,钟嘉欣突然在微博宣布怀孕:“母亲节快乐!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做妈妈!我非常期待、异常兴奋!当两个心连成一个,感觉很奇妙下年的母亲节,会是怎样的呢?lovelovelove”。之前,钟嘉欣曾为代言护肤品牌拍宣传片,指自己好挂住大家,想快点回香港,但当时钟嘉欣用公仔遮肚,故难以揣测拍片时是否已生。嘉欣曾扬言想生够四个,不知何时会真正复工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妈妈,妈妈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