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大热天的,妈妈把2岁娃热天锁车内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1 23:53|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450   

8月1讯:大热天的,妈妈把2岁娃热天锁车内

所幸,车辆违停被巡警发现

看到2岁的儿子睡着后,妈妈竟然将孩子一人紧锁在车内,然后自己去吃早餐。盐城东台市交警大队民警巡查到此,听到车内传来孩子的哭声,立即联络到车主,将孩子挽救出来。

7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外面气温达到30多摄氏度,东台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姜海涛巡查至市区大润发路口时,发现一辆外地派司的白色丰田牌汽车违背规定停放在路口。当民警打算对其派司取证时,隐约听到有孩子的哭泣声,细心检查发现汽车车后安全坐椅上有一个约两岁的小男孩在哭泣。

“此时外面天气闷热,车辆门窗紧锁,如不赶紧打开车门窗,小孩将有生命危险。”民警立马上此情形反应给110指挥中心,通过110指挥中心查询车主信息,及时与车主获得联络。此时中队长周东等人也赶到现场,“假如车主不能够及时赶到,会采用破窗挽救等办法。”

幸亏,车主很快赶到了现场。本来是驾驶车辆的女子陈某某看到2岁的孩子睡着了,她便将车停在此处去附近肯德基吃早餐,将小孩留在车中,前后约20分钟时间。达到现场后,民警对其将小孩滞留车中的危险做法作出批驳,指出其中伤害。驾车女子表示接纳教育,而且保障此种情形不再产生。通讯员 黄斌 陈永美现代快报记者 姜振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妈妈,妈妈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