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二胎妈妈支招 Arla美儿乐 节省养娃成本

www.041799.com|时间:2015-08-07 11:29|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180   

  近期,对于“全面开放二孩’政策能否顺利实施在社会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国家卫计委称全面放开二孩的时间表尚未确定,但不少人口及社会专家已经做出预测,全面放开二孩政策或在明年”十三五“初期实行。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无底洞似的养娃成本,如今一个宝宝已经压得虎妈猫爸们喘不过气,生二胎简直是有心无胆。如何既节省养娃成本又认真贯彻基本国策?二胎妈妈告诉你:想节省养娃成本?先从选好奶粉做起!

  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美儿乐奶粉来自欧洲最大的乳制品公司及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制品机构- Arla Foods公司,Arla公司拥有130年乳制品生产经验,其生产的Arla美儿乐奶粉始终坚守丹麦皇室认证的Air garden 质量管理体系及欧盟严格的生产标准,质量绝对安全可靠,爸妈们再也不用为奶粉质量问题操碎心。而营养成分方面,Arla 美儿乐奶粉独创悦吸收营养方程式,创新组合荣获多项专利的INFAT OPO结构脂、α乳清蛋白、BB-12益生菌以及黄金比例的FOS+GOS组合等4重悦吸收因子,全面支持宝宝视力、智力、记忆力、骨骼、肌肉及胃肠系统的发育,宝宝情绪稳定不哭闹,养孩子自然不再是负担。Arla美儿乐“悦吸收”营养方程式与Arla公司传递“正向与快乐”能量的主旨相吻合,携带着Arla公司快乐幸福的美好心意,漂洋过海远道而来,为中国宝宝送上来自童话王国的高品质奶粉。

  宝宝是维系美满家庭的重要纽带。给予宝宝最好的呵护,看着他一天天健康成长是每一位父母最大的心愿。Arla美儿乐希望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都不再令父母喜忧参半,Arla美儿乐愿给宝宝最好的呵护,与父母一起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妈妈,妈妈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