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男女CP已看腻没有男男CP的剧会失去半壁江山?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8 00:43|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911   

里约奥运会上,“科睡龙”组合连续刷屏了,张继科和马龙互换拖鞋,一人一只;帮摘睫毛、爱的拥抱、捏肩……简直甜炸了,堪称近期最火的CP。而赛场下,近日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也是“腐”得如火如荼,井柏然鹿晗、乔任梁冯铭潮、袁弘李佳航大屏小屏上从相爱相杀到欢喜冤家,甜到腻配一脸,这年头没有男男CP都不好意思出来混。新作配得热火朝天,一些老剧也被观众翻出来各种编排。一个腐女百万兵,得腐女得天下,新剧新片要想火都不敢轻视这一群观众,各种讨好。

新作自炒

女主靠边站男男CP成吸睛利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