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全区青年职工技能大赛在大兴安岭举行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7 23:09|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766   

【摘要】 8月26日,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森工集团(林管局)承办的2016年“振兴杯”全区青年职工技能大赛风力灭火机专项竞赛,在内蒙古大兴安岭乌尔旗汉林业局防火防汛处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乌尔旗汉的吴春雨、绰源林业局的吴长亮、克一河林业局的宁志刚技艺精湛,发挥突出,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毕拉河、绰源、克一河等3个林业局分获团体奖。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玉荣)8月26日,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森工集团(林管局)承办的2016年“振兴杯”全区青年职工技能大赛风力灭火机专项竞赛,在内蒙古大兴安岭乌尔旗汉林业局防火防汛处举行。来自大兴安岭林区和地方林业局共计25支代表队、49名队员参赛。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承办组委会精心设计了赛场规则、监考与裁判人员系列守则,同时邀请森警官兵担当实际操作考试监督员,对实际操作比赛进行全程监督。此次竞技比赛,分为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乌尔旗汉的吴春雨、绰源林业局的吴长亮、克一河林业局的宁志刚技艺精湛,发挥突出,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毕拉河、绰源、克一河等3个林业局分获团体奖。据悉,此次竞赛还分别授予获奖者为全区技术能手、青年岗位能手和最美青工等多个高含金量的表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赛,青年,大赛,青年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