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历任男友个个都是大长腿揭汤唯混乱情史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7 23:00|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123   

【摘要】 1995春天,在杭州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色·戒》公映后,媒体曾经采访过朱雨辰,他说自己永远不看《色·戒》,看来,他至今还在恋着汤唯。后来分手原因有两种说法,一说是田雨不满汤唯演床戏;一说是因为汤唯与梁朝伟的恋情。

1、初恋男友:朱雨辰

1995春天,在杭州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当时他们都16岁,两人一见钟情。后来两人发现竟然同在一个学校。1997年,高三两人开始恋爱,双双落榜。97-98年,两人双双复读,当年朱雨辰考上了中戏,汤唯却再次落榜了。后来汤唯随朱雨辰来到北京,在中戏附近的南锣鼓巷给他做陪读。2000年汤唯终于考上了中戏。但也就是那年,汤唯与朱雨辰因为种种原因分手。《色·戒》公映后,媒体曾经采访过朱雨辰,他说自己永远不看《色·戒》,看来,他至今还在恋着汤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长腿,长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