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鑫苑世家公馆”航拍影像大赛结束“最佳作品”飞手斩获无人机大奖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7 22:52|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093   

齐鲁网讯 8月27日讯 (记者 刘雅)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齐鲁网、济南(楼盘)市航拍协会、山东航拍联盟发起并承办的"冲上云霄,瞰鑫世界"首届鑫苑世家公馆杯无人机航拍大赛投票窗口正式关闭。经过为期30多天的激烈角逐,通过将齐鲁网无人机频道PC端、齐鲁网微信端以及鑫苑世家公馆官方微信端三端投票累计,最终,段元彬以73333票的高票获得"最佳作品奖",将获得价值3000元无人机一架,其他入围飞手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段元彬73333票,

二等奖张鼎67219票,

二等奖谢诚55644票,

三等奖王冠祥53294票,

三等奖陆继县36656票,

三等奖徐亮34182票,

优秀徐明亮,李骁骏,秦哲,李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赛,大奖,大赛,大奖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