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省职业院校“农林牧渔类”技能大赛在营口市举办

www.041799.com|时间:2016-04-23 11:53|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964   

4月16日,2016年辽宁省职业院校“农林牧渔类”技能大赛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18所中高职院校的5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分为中职组的果蔬嫁接、高职组的园林景观设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等。根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常规检测项目和社会关注热点,本次大赛选择了三项具有代表性的检测项目作为操作考查内容,分别是蔬菜中有机磷类农药残留的检测、畜禽肉中氟喹诺酮类兽药残留的检测以及中国传统经济作物茶叶中重金属含量的检测。据悉,辽宁农职院已连续两年承办省职业院校“农林牧渔类”技能大赛,该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赛,营口,大赛,营口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