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马国明新剧不感收视压力岑丽香不争做干妈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7 23:43|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455   

网易娱乐8月27日报道(图文/秦志鸿)8月27日,马国明、黄翠如、岑丽香及梁烈唯等到香港马鞍山出席TVB新剧《为食神探》的宣传活动,当中岑丽香更以白色紧身服兼露小蛮腰,小清新带几分性感非常抢镜。

活动上一众演员们在台上玩了几个游戏,其中一个更要求演员们用口咬着饼干条传送芝士圈,场面滑稽。

由于现在全港热播晚上9点30分档期的TVB剧《城寨风云》无论收视、口碑都屡创佳绩,成为市民、网民的一时热话,现在《为食神探》则在前者播完结后紧接于同一时段播放,然而马国明和黄翠如在受访时郤未言因此而感到压力,马国明说:“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其他人会说有压力,我们的剧类又不同,我们是喜剧,我觉得不同剧类都会吸引不同类型的观众,所以我一向在TVB工作都没感压力。而且我们电视台是一个团队,不用只希望自己有份演的收视高,最重要的是要吸引不同观众,让大家都有看电视的习惯,这个行业才会好起来。”黄翠如续说:“我也是,我一开始就学会了不给自己压力。”

提到另一套即将启播的TVB剧《巨轮II》的宣传片,其中透露了黄翠如男朋友萧正楠在剧中与陈凯琳有激情亲热戏份,问黄翠如可有欣赏二人的精彩演出?她笑言:“宣传片我全都看了,但某一些我就不知道为什么看不见,(是怕尴尬所以不看吗?)也不是,但感觉是有一点怪怪的,但是ok的,因为他们都很专业的去拍戏,他们都很努力,很辛苦的去做。”

另一方面,TVB花旦之一的钟嘉欣终于亲自在社交平台公布诞女喜讯,与她差不多时间出道的马国明闻此也替她感到高兴,更希望她可以尽快回来拍剧:“这么多年来,我与她从未演过情侣,讲了很多年都没有机会,但我们其实都觉得在镜头前挺相衬的。我希望她们母女都健康!”

而与钟嘉欣情同姐妹的岑丽香也终于可以公开分享好姐妹的喜讯,放下心头大石:“其实有关她的事,我会不停反问自己究竟可不可以讲,但现在大家都很开心了,其实刚生的时候就让她先休息,让心情先冷静下来才公布也是好的。(姐妹们都争做干妈?)这要交给嘉欣自己去决定了,我不觉得我是的,不用争的,可以认识到她的女儿已经够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收视,收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