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肖洋《妈妈包的饺子》喜迎中秋 洋溢温暖与幸福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26 10:09|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739   

  近日,随着一年一度中秋节的到来,华语乐坛影视歌多栖当红艺人肖洋携全新单曲《妈妈包的饺子》再度强势来袭,喜迎中秋,在这首歌的字里行间洋溢着温暖与幸福。

  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肖洋近来一直活跃在公益领域,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事业,她总在用行动与歌声带给大家温暖与祝福,而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肖洋以一首《妈妈包的饺子再次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这首歌由杨雨号作词,王淆澄作曲,也借这首歌表达出了家永远是大家心灵温暖的港湾,要及时行孝,父母为我恩操劳一辈子不容易,切勿“子欲孝而亲不待”,“妈妈包的饺子 总让孩儿馋/这次是萝卜心 下回是白菜馅/妈妈的背弯弯 把那一张张的饺皮儿擀/布满皱纹的手啊 擦着那额头的汗”,字里行间唱出了母亲的不容易,为了孩子,他们不辞辛苦,总在默默地付出着,岁月苍老了他们,却不能退却他们对孩子们的牵挂,有时间多回家看看,看看家里的老爸老妈。

  聆听肖洋这首《妈妈包的饺子》,是否闻到了家的味道?闻到了妈妈包的饺子的香味?在中秋节回家的道路上,听着这首歌,回家看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妈妈,妈妈 收藏
精选
adr03